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寬城區拆除重大安全隱患建築 運輸建築垃圾150余噸

2019-07-10 09:48:34  |  來源:長春晚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長春市寬城區拆除重大安全隱患建築 運輸建築垃圾150余噸

  煤炭傳送房拆除工作現場。海濤 攝

  長春晚報7月10日訊(記者 海濤):近日,寬城區群英街道辦事處組織對有重大安全隱患的原國電吉林龍華長春熱電一廠煤炭傳送房的拆除工作,經過10天的拆除作業,共運輸建築垃圾150余噸。

  據了解,原國電吉林龍華長春熱電一廠煤炭傳送房位於鐵北二路與北四條街交會處,該建築為高空高架結構,始於長春一游泳館南側,貫穿游泳館屋頂,橫跨鐵北二路。

  “因原國電吉林龍華長春熱電一廠土地開發,2016年寬城區徵收辦組織專業拆遷公司對部分煤炭傳送房進行拆除,但因建築所有人不同意拆除,約80米長貫穿游泳館屋頂的煤炭傳送房未能拆除。”9日,群英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人表示,因煤炭傳送房所在位置人流、車流較大,若發生坍塌事故,極易造成重大行人傷亡和車輛損毀事故的發生,轄區居民多次反映未拆除部分存在極大安全隱患。

  6月1日,經過相關部門的工作,建築所有人同意拆除,並與施工方商討施工方案。“6月18日,原國電吉林龍華長春熱電一廠煤炭傳送房開始拆除,並於6月27日下午順利完成對轄區重大安全隱患煤炭傳送房的拆除工作。”據統計,此次拆除總長80米的高空煤炭傳送房,卸下33節66塊弧形鋼板、14塊鋼結構支架,運輸建築垃圾50余車,總計重達150余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