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紹興市對口合作考察團到遼源市開展對口交流考察活動

2019-09-17 16:46:03  |  來源:遼源日報(數字版)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遼源日報9月17日訊(記者 趙強 張建樹):9月12日,浙江省紹興市委常委、副市長欒國棟帶領考察團一行到我市開展對口交流考察活動。遼源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蔡宏偉,遼源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鳳林陪同交流考察。   

  在當日召開的遼源·紹興相關部門對口合作座談會上,蔡宏偉代表遼源市委、市政府對欒國棟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就紹興市對我市的捐贈表示衷心感謝。他説,本次交流增進了兩地的友誼,為推動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遼源將以此次交流會為契機,全面加強雙方合作,豐富合作內涵,拓寬合作領域,不斷推動合作關係向寬領域、高層次、全方位、多形式的方向發展。    欒國棟表示,在兩市共同努力下,對口合作成效明顯。下一步,希望雙方突出重點,力促在産業項目合作、幹部交流、招商引資、合作機制創新上實現新突破。加快推進醫藥健康、新能源汽車零部件等重點領域合作,不斷開創對口合作工作新局面。   

  會上,張鳳林詳細介紹了開發區工業運行、項目建設、民營經濟、招商引資等情況;紹興市濱海新城管委會、普施康生物科技公司、寶城建築工業化製造公司分別介紹了對口合作情況。隨後,普施康生物科技公司向開發區贈送全自動凝血分析儀。    考察期間,紹興市對口合作考察團實地參觀考察了鴻圖鋰電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啟星鋁業有限公司等地,認真聽取企業負責人的情況介紹,深入生産車間,詳細了解企業生産規模、設備操作、生産流程、産品性能及企業發展規劃等相關情況。同時,還深入市第五中學開展捐贈活動。   

  紹興市政府辦相關負責人,濱海新城管委會、經濟發展局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三花控股集團、浙江大唐紹興江濱熱電公司、紹興寶城建築工業化製造公司等相關企業負責人;遼源市發改委、市工信局、市農業農村局、市城管行政執法局、開發區管委會等單位負責人,百康藥業有限責任公司、鴻圖鋰電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關企業負責人分別參加座談及交流考察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