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兒童醫院舉辦“兒童健康促進年”“六一”大型義診活動

2019-06-03 14:44: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2019年瀋陽市兒童醫院啟動全市首屆“兒童健康促進年”活動,為促進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瀋陽市兒童醫院于6月1日在北陵公園舉辦“關愛兒童健康 讓寶貝快樂成長”“六一”大型義診活動。

瀋陽市兒童醫院舉辦“兒童健康促進年”“六一”大型義診活動

  義診活動現場 供圖 瀋陽市兒童醫院

  “六一”兒童節當天,醫院組織兒童醫療專家為瀋陽兒童提供義診諮詢服務。眼睛近視咋防範?換牙期面臨齲齒和窩溝封閉該咋辦?孩子高燒怎麼處理?……對於家長關心的這些問題,口腔科、眼科、兒保科、心理科等科室的專家陸續提供服務。

瀋陽市兒童醫院舉辦“兒童健康促進年”“六一”大型義診活動

  瀋陽市兒童醫院醫生正在給小朋友義診  供圖 瀋陽市兒童醫院

  在現場,不僅有兒科專家為前來問診的小朋友和家長答疑解惑,還有工作人員為孩子們送上節日禮物。據了解,此次近3個小時的義診活動共接待患兒500余人次,為就診患兒免除診查費萬餘元,免費發放兒童保健宣傳冊、用藥安全宣傳冊、貧困兒童大病救助指南、口腔矯正等10余種健康宣傳資料共800余份,送出兒童節日禮物千余份,此次義診活動也得到了現場廣大兒童家長的一致好評。

瀋陽市兒童醫院舉辦“兒童健康促進年”“六一”大型義診活動

  瀋陽市兒童醫院專家為前來義診的小朋友認真檢查  供圖 瀋陽市兒童醫院

  瀋陽市兒童醫院院長穆亞平表示,“兒童健康”作為瀋陽市“兒童健康促進年”活動的主題,凝聚著社會各界對孩子們的關心。首屆“健康促進年”活動期間,兒童醫院將陸續組織兒科專家和科室開展義診、健康大講堂等活動,推動醫療衛生由“以治病為中心”向“以健康為中心”轉變,致力打造“為兒童健康負責,讓家長放心選擇”的兒童醫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