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累計獻血30噸 平安“血緣家族” 成員已逾500人

2019-07-18 16:00:2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7月8日,在平安志願者協會深圳地區分會開展的2019年中國平安深圳地區公益無償獻血暨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現場,身為平安“血緣家族”中的一員,胡井祥向市民們分享了自己的獻血經歷,呼籲更多的人勇敢踏出無償獻血第一步,積極參與獻血獻愛心。

10年累計獻血30噸 平安“血緣家族” 成員已逾500人

平安“血緣家族”中的胡井祥 供圖 中國平安

  胡井祥,無償獻血190次的平安代理人。他是資深平安志願者、深圳義工,更是中國紅十字會終身榮譽會員、五星級志願者。他曾三次獲得衛生部、中國紅十字會、解放軍總後勤部頒發的無償獻血金獎,四次獲得廣東省紅十字會頒發的金獎。

      2008年,平安人壽深圳分公司獲知深圳有一群長期默默奉獻的無償捐血者後,倡議建立平安“血緣家族”,以企業名義發動社會力量投入到無償獻血當中,並每年予以表彰。目前,平安“血緣家族”成員已逾500人,近7.5萬次獻血,獻血量約30噸。21年愛心接力的公益無償獻血之路,500余萬毫升血液,平安人用愛心感動了深圳這座城市。

      在廣州,廣東壽險聯合産險、健康險、養老險及廣州血液中心開展的獻血公益活動現場也熱潮涌動,這也是平安志願者協會廣東地區分會的首場活動。

      當日上午9點,平安員工及市民們就已到達獻血地點,填表、驗血、獻血,每個環節井然有序。志願者們熱情高漲,他們中有的是第一次來獻血,有的是連續多次參加過獻血。

      許多員工志願者在“三村暉”平臺上傳獻血的精彩瞬間,留下珍貴的記憶。南方證券、廣州農商銀行、中國電信等眾多其他單位志願者也加入了這場愛的接力。據統計,本次獻血參與人次209人,獻血總量達41800毫升。

       截至目前,平安志願者協會已成立20個專業公司分會,已在內蒙古、深圳等地成立了16個地區分會“公益在地化”局面初步鋪開。

       如今,平安內外勤員工志願者超40萬,“三村暉”公益平臺註冊用戶突破158萬。(文 車速)

10年累計獻血30噸 平安“血緣家族” 成員已逾500人

中國平安的工作人員在活動現場分發資料 供圖 中國平安

10年累計獻血30噸 平安“血緣家族” 成員已逾500人

中國平安工作人員在獻血 供圖 中國平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