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支隊伍將在沈爭奪諸神之戰創新創業大賽全球總冠軍

2019-11-21 14:46: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6支隊伍將在沈爭奪諸神之戰創新創業大賽全球總冠軍

新聞發佈會現場 供圖 瀋陽市皇姑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26支隊伍將於11月28日匯聚瀋陽,爭奪2019阿裡巴巴全球諸神之戰創新創業大賽AIOT(物聯網)賽道全球總冠軍。

  11月20日,“2019阿裡巴巴全球諸神之戰創新創業大賽物聯網全球總決賽新聞發佈會”召開,會上發佈了大賽相關信息。

  據瀋陽首府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叢軼弢介紹,由首府經濟開發區、萬科首府科創園以及阿裏雲創新中心三方共同主辦的阿裡巴巴全球諸神之戰Alot全球總決賽,將在皇姑區舉行。皇姑區將以此為契機,引入阿裏係生態資源,進一步優化創新創業環境,幫助中小型企業發展。“我們希望通過本次大賽,連結國內外優質資源與項目,希望這些資源與項目有機會可以落戶皇姑。”叢軼弢説。

  據了解,經過層層篩選後,26支隊伍從近千個報名項目中脫穎而出,爭奪本場諸神之戰AIOT全球總冠軍。賽事採用“項目路演、同臺競技”、“專家點評、深度互動”和“圓桌論壇、大咖論道”等形式進行。

  本次總決賽作為全球領先的AIOT賽事,吸引了全球頂尖創業者及一線投資機構和投資大咖的目光。參賽隊伍也將帶來眾多世界前沿技術,如AI智慧人工駕駛、車路協同全自動代客泊車技術、智慧上消化檢測系統等。值得一提的是,瀋陽賽區總冠軍泰科易全景相機項目也入圍本次總決賽,將帶來全新的視頻拍攝體驗。

  另外,瀋陽萬科總經理肖勁表示,首府科創園將在11月21日至27日圍繞諸神之戰總決賽前期揭秘展示,舉行首府科創園“科技文化開放周”活動。活動期間,首府科創園將免費開放雲創中心,帶領參與人員共同描繪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智慧生活的藍圖。此外,首府科創園還將重點安排3-5支諸神之戰總決賽參賽隊伍的前期科技展示及路演,展示物聯網、人工智能行業的前期科技成果。

  近年來,皇姑區始終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注重發揮區域科技資源優勢,致力於打造集群式發展、各創新主體相互賦能、示範引領性顯著的科技策源地、創新引領地。皇姑區科技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大賽的舉辦有助於深化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新一代信息技術在皇姑區科創産業發展中的深化融合,也將在極大程度上為區域創新創業注入新鮮的血液和活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