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122”全國交通安全日守規則除隱患

2019-12-02 13:43:19  |  來源:遼沈晚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122”全國交通安全日 守規則除隱患

  12月2日是第八個全國交通安全日,2019年主題為“守規則除隱患 安全文明出行”。省交管局、瀋陽交警等部門全面開展“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系列宣傳活動。

  12月2日當天,瀋陽交警配合省交管局在瀋陽中街、太原街商圈、青年大街主幹道、三台子地鐵口、工業展覽館廣場等人流密集區域開展“122主題紅包雨”活動,以當前最流行、最吸睛、受廣大青年人群喜聞樂見的方式,擴大主題宣傳活動的覆蓋面和影響力。

  瀋陽交警還舉辦了“加油吧!好司機,私家車零違法挑戰賽”主題活動,對11月7日至30日期間參加活動且無交通違法記錄的車主頒發“瀋陽好司機”稱號,獲獎車主有機會參加抽獎,並獲得12月1日遼籃主場CBA聯賽球票。活動期間,市民可隨時監督貼放“瀋陽好司機”活動車貼的車輛,發現其有交通違法行為,可拍攝現場視頻並上傳至指定網絡平臺進行舉報,舉報屬實者將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12月1日下午舉行了“瀋陽好司機”稱號揭曉儀式,抽取一二三等獎,並獲得當晚遼籃主場CBA聯賽球票,參與頒獎儀式,5名一等獎車主共享“一噸汽油”大獎。

  12月1號下午, 遼寧男籃主場對陣天津男籃CBA聯賽,瀋陽交警把“122”主題宣傳元素融入至比賽全過程。在比賽賽場明顯位置懸挂、擺放“122”主題海報、宣傳橫幅、宣傳牌、宣傳貼、衝激棒;通過體育館內LED大屏播放瀋陽公安交警拍攝的“籃球明星話安全”主題公益視頻;在比賽中場休息時段,組織民警表演了新編制的交通“手勢操”;遼籃明星球員等交通安全宣傳代言人向獲得“瀋陽好司機”稱號的車主頒獎;賽場DJ引領觀眾吶喊助威時,插播“122”主題宣傳提示語,將交通安全宣傳與遼籃比賽進行有機銜接,將交通安全理念貫穿整個賽事活動之中。

  瀋陽交警還設計製作一套瀋陽公安交警主題“122全國交通安全日電子海報”,利用全市百餘處戶外LED大螢幕高頻次滾動播放,通過全市數千處沿街商戶電子遊走字幕顯示屏播發“主題宣傳提示語”,利用全市交通誘導屏播發今年“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詞,在全市範圍內營造濃厚交通安全宣傳氛圍。

  12月2日瀋陽交警將在全市各區組織開展“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分會場社會面宣傳活動,製作“我為交通安全代言”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拍照墻,將其擺放在轄區商場共享大廳等青年人群集中的公共場所,吸引公眾了解學習,供廣大市民“打卡”留念。(記者 吉向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