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嗨玩瀋陽蘇家屯:運動競技 熱力無限

2020-04-16 16:31: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想遊山玩水、採摘度假,又想體驗運動競技的快樂?那就快來瀋陽蘇家屯玩耍吧!

  日前,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推出春季遊“最美自駕線路”,其中蘇家屯區線路特色為生態山水、運動競技 ,適合遊人進行一場生態休閒與活力無限的激情之旅。

  遼牙軍旅文化體驗園

  遼牙軍旅文化體驗園在2018年9月被評為“瀋陽市國防教育基地”,2018年12月被評為“遼寧省國防教育示範基地”,是遼寧省最具影響力的大型軍事主題景區之一,是開展競技賽事、軍事研學、科普教育、旅遊觀光、休閒娛樂、文化交流、團建黨建的首選之地。2020年6月8日之前,遊人還可以來參加遼牙首屆風車節。

春季嗨玩瀋陽蘇家屯:運動競技 熱力無限

遼牙軍旅文化體驗園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地址:瀋陽市蘇家屯區白清寨路康寧營村3-45號遼牙軍旅文化體驗園

  開放時間:9:00-17:00(需提前預約,預約電話02431325656)

  自駕路線:瀋陽市內出發——青年大街——丹阜高速——白清寨路——遼牙軍旅文化體驗園

  瀋陽市馬耳山生態旅遊區

  馬耳山,由於山峰並排矗立的形象與“馬”的兩隻耳朵相似,故此得名“馬耳山”。 馬耳山的自然景觀由“兩峰”、“五園”、“三嶺”、“三溝”、“兩谷”、“兩坡”、“兩泉”和“一湖”組成。遊客可以感受美麗的自然生態,遊于山水畫卷之中,馬耳山絕對是休閒度假的絕佳首選。

春季嗨玩瀋陽蘇家屯:運動競技 熱力無限

馬耳山生態旅遊區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地址:瀋陽蘇家屯區姚千戶屯鎮

  開放時間:7:00-17:00

  自駕路線:瀋陽市內出發——青年大街——丹阜高速——梧桐大街——沈本産業大道——瀋陽市馬耳山生態旅遊區

  楊城寨

  楊城寨採摘基地佔地4000余畝,果質鮮美,綠色無害。1998年被國家評為“國家農業綜合開發千畝水果科技示範園區”。採摘水果種類有:草莓、葡萄、油桃、番茄、火龍果、蘋果梨、南果梨、寒富蘋果等,堪稱“水果的世界”。 楊城寨採摘基地會根據季節舉辦各種採摘節活動,每年的4月中旬正是油桃採摘好時節。

春季嗨玩瀋陽蘇家屯:運動競技 熱力無限

楊城寨採摘基地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地址:瀋陽市蘇家屯區十里河街道楊城寨村

  開放時間:7:30-17:00

  自駕路線:瀋陽市內出發——青年大街——丹阜高速——梧桐大街——沈本産業大道——秋盛西路——楊城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