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長途車票8日開售 可預售至5月1日

2017-04-07 09:11:27|來源:東方網|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五一”長途車票明天開售

  東方網4月7日消息:據《勞動報》報道,清明小長假剛過,“五一”小長假又將來臨。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昨天宣佈,自4月8日開始,可購至“五一”小長假的所有天數車票(即4月8日至5月1日),合計預售24天。4月23日恢復預售包括當天在內的10天車票,當日可售至5月2日。

  今年“五一”小長假自4月29日至5月1日。據總站初步預測,從4月28日開始至5月1日小長假前後四天,預計發出班次5000班,發出人次達15萬人,其中4月28日至29日兩天有望當日發送5萬人次。客流高峰期間每天加班預計300班,加班的主要方向:江蘇省南京、南通、鹽城、泰州、揚州、淮安、宿遷、連雲港、徐州、常州等地區,以及宜興、溧陽;安徽省合肥、阜陽、宿州、黃山、宣城、馬鞍山、蕪湖、銅陵、安慶、六安等地區;浙江省寧波、杭州等地區。

  據悉,目前客運總站的售票方式有三種,一是現場售票;二是網絡平臺售票,包括官網購票和手機購票,通過網絡平臺或手機購票的旅客,取票憑購票人二代身份證或反饋的“行程單”中的二維碼直接進站掃碼乘車;三是上海五大客運站(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上海長途客運南站、滬太路客運站、浦東白蓮涇客運站及浦東奉賢浦江客運站)聯網購票,均可購買客運總站所有班線的車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