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eRX5市場建議指導價調整為14.79萬元—15.99萬元
2023-05-15 17:30: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15日,上汽榮威宣佈,全新eRX5市場建議指導價調整為14.79萬元—15.99萬元。2023年3月,上汽榮威品牌旗下核心産品RX5系列車型銷量突破100萬輛,以卓越品質鑄就優質用戶口碑,成為最受用戶歡迎的自主品牌SUV車型之一。作為國內首批推出新能源車型的品牌之一,上汽榮威自2012年起便相繼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車型,構建了從插電混動到純電的新能源産品矩陣。在上海市場,RX5超混車型曾連續5年榮獲插電混動SUV銷量冠軍。2022年榮威品牌更憑藉全新eRX5成為上海市場插電混動SUV銷量排名第二的品牌。

  2023年4月,上汽集團公佈新能源戰略,上汽榮威品牌將全面加速新能源産品布 局。隨著産能逐步向新能源産品傾斜,此前主供上海市場的全新eRX5將進軍全國市場,滿足國內主流消費者對插電混動 SUV 日益增長的需求。在此基礎之上,上汽榮威品牌 宣佈調整全新eRX5的市場建議指導價,以更具衝擊力和競爭力的價格,為更多用戶提 供實力出眾、品質優異的新能源産品。

全新eRX5市場建議指導價調整為14.79萬元—15.99萬元_fororder_image002

  此次全新eRX5調價之後,同配置插電混動車型與燃油車型之間價差減少到 25,000 元,價格梯度相比其他自主品牌同類産品更趨合理。對於選擇插電混動車型的用戶而言, 售價將更加親民。同時,隨著新的市場建議指導價調整落地,全新 eRX5 媲美合資品牌的越級品質實力和豐富的産品配置相比市場頭部競品將更具競爭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RX5兼顧了強勁性能、出色燃油經濟性與超長續航里程, 能夠滿足用戶全場景的出行需求。上汽藍芯動力GS61 1.5T VTG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與超級電驅EDU G2 Plus配合相得益彰,使全新eRX5迸發出高達432匹最大綜合馬力,最大綜合扭矩570牛·米,零百加速僅為6.9秒,媲美3.0T發動機,同時NEDC綜合油耗低至1.4L,滿油滿電狀態下,NEDC綜合續航高達1,050km。

  作為一款高品質主流SUV,全新RX5和eRX5基於全新平臺打造,集上汽集團多年技術積累與優勢于一體,兼具德係技術與工藝、美係舒適與靜音品質、上汽自主智駕與智艙實力,以上汽集大成者身份用實力説話。在安全品質方面,全新RX5獲得了同級唯一C-NCAP五星安全與中保研碰撞測試安全性全優評級,並在雙側 25%小偏置碰撞 測試中成績優異,實力守護全車乘員的出行安全。在靜音品質方面,全新RX5和eRX5實力比肩同集團美係合資品牌,採用業內首創的多層減震隔音及高倍率吸音設計,並在全車覆蓋了42處吸音材料,怠速狀態下噪音低至35.7dB;在行駛與駕控品質方面,全新RX5和eRX5則媲美同集團德係合資品牌,前後橋多重隔振與高隔振性能液壓發動機懸置設計,帶來厚實穩重的行駛質感。低重心底盤設定結合DP-EPS電子助力轉向,帶來精準、靈敏的操控體驗。

  為了讓更多用戶體驗到全新RX5和eRX5的豐富配置和媲美合資品牌的越級品質,近期上汽榮威品牌將陸續推出形式豐富的試駕體驗活動,誠邀廣大用戶踴躍參與體驗。(上汽榮威 供稿)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