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
2023-05-18 13:34: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18日,“全球智慧豪華商用皮卡”2023款商用炮在廣州煥新上市,汽油車型官方指導價9.98萬元-13.58萬元,柴油車型官方指導價10.68萬元-14.28萬元,以冠軍實力引領商用皮卡品類價值向上躍升。同時,用戶購車尊享“金融禮、置換禮、服務禮、推薦禮”四大購車禮。

  作為新時代商務精英首選的事業夥伴、智慧助手,2023款商用炮攜手廣東省商業聯合會,與用戶一起開創新業態、共創新商業,助力産業升級,推動千行百業向上發展。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五維實力進階 再創商用皮卡價值新標杆

  2023款商用炮重新定義了商用皮卡的價值,以“超享駕乘、超強動力、超級安全、超強承載、超卓匠心”五大硬核實力,引領中國商用皮卡品類價值向上再躍升。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超享駕乘,智慧舒適。新車前臉全面煥新,大面積V型網狀矩陣式中網,大氣時尚。內飾全面升級,採用智慧懸浮屏設計,搭載12.3英寸智聯大屏,大面積軟質材料包覆;更有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自動駐車、電動天窗、自動大燈等高階智慧裝備。

  配備新一代智慧車聯網,支持AI智慧語音、車輛遠程控制、FOTA無線升級、在線地圖、智慧停車等功能,科技便捷。還能收發微信、刷抖音、K歌等,娛樂功能非常豐富。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超強動力,澎湃可靠。2023款商用炮搭載2.0T“中國心”十佳發動機,汽油升功率達到70kW/L,柴油升功率達到60kW/L,動力強勁;匹配6MT/8AT變速器,形成黃金動力組合,更強勁、更經濟、更環保、更可靠;同級換擋最平順,響應速度最快;配備博格華納電控分時四驅,操作便利,無懼創富路上一切崎嶇路況。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超級安全,一路守護。新車全係標配ESP,集成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上坡輔助、陡坡緩降等功能;搭載右前盲區監測、胎壓監測等配置,可選裝百萬像素360環視系統,最大限度防範意外發生;配備4個安全氣囊,整車高強度鋼佔比高達48%以上,高強度籠型車身、高強度車門防撞梁、碰撞自動解鎖、自動斷油等,全方位保障用戶周身安全。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超強承載,高效便利。商用炮無論設計、製造、生産均按照乘用車標準打造,車身採用鍍鋅板材,鹽霧試驗超過1000小時,極大提升了整車的耐腐蝕性;底盤採用高強度梯形車架和鋼板彈簧,承載力同級領先,裝得多,才能賺得多。標配金屬防滾架,有效保護車輛安全,新增外繩鉤,物品固定更加方便可靠;配備金屬底盤護板,輕鬆應對創富路上的各種坎坷路況;原廠自帶牽引資質,拓展多樣生活。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超卓匠心,服務便利。長城皮卡具有皮卡品牌最完備的銷售服務體系,全國擁有2000多家銷售服務網點,銷售、服務更便利,並提供全天24小時救援服務,深受百萬用戶信賴。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2

  攜手廣東商會 賦能商務精英共創新商業

  作為皮卡領導者,長城炮堅持品類創新,以品類領先打造品類品牌,讓品牌成為了品類的代表,引領品類價值全面躍升。

  2019年,長城炮開創了時尚商用皮卡新品類,引領商用皮卡技術升級,率先推動8AT、智慧網聯、智慧四驅、ESP車身穩定系統等核心技術在商用皮卡上應用,推動中國商用皮卡向多用途、高品質、高安全方面躍升,改變了皮卡低端工具車的形象。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3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4

  商用炮更是憑藉超強産品力,獲得千行百業用戶信賴,穩居中國皮卡市場單車型銷量榜首,既是“賺錢養家”的得力助手,又是“張弛有度”的生活夥伴。

  此次2023款商用炮上市,長城炮攜手廣東省商業聯合會,為優秀的商用炮車主代表——“長城炮創富精英”,頒發“廣東省商業聯合會”會員單位牌匾,共同賦能各行各業創富精英,拓展新業態,共創新商業,助力産業升級,推動千行百業向上發展。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5

  長城皮卡連續25年銷量第一,全球累計銷量已突破200萬。1-4月國內終端市佔率超50%,中國每賣出兩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長城。長城炮更是中國皮卡銷冠,上市三年多,累計32個月銷量過萬,是首個突破40萬台的中國高端皮卡品牌。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6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8

冠軍皮卡煥新升級 全球智慧豪華皮卡2023款商用炮9.98萬元起上市_fororder_image017

  以2023款商用炮為依託,長城炮將持續引領皮卡作為民生車,更好的幫助每個個體、融入每個家庭、服務各個行業,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獲得千行百業商務精英的青睞,助力用戶生意好、生活更好。(長城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