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賦能汽車出海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行業高峰論壇
2024-03-28 16:03: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3月25-26日,“2024中國汽車進出口高峰論壇”在天津火熱啟幕。作為汽車出口行業的新銳力量,結行車鏈受邀出席大會。結行車鏈主理人葛金秋攜最新數字化解決方案登臺演講,分享了一線市場的真實信息以及數字化賦能汽車出口的必要性。此外,結行車鏈的“一站式汽車出口SaaS服務平臺”也亮相大會,吸引了眾多參會嘉賓的關注與諮詢。

【汽車頻道 資訊】賦能汽車出海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行業高峰論壇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大會

  本次大會盛況空前,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盛邀政府領導、駐華使領館人員、企業精英、專家學者等共計800余人參會。針對中國汽車出海新形勢下的痛點與熱點,設置了經濟與政策、汽車出海戰略、區域市場開拓等多個核心議題,邀請海內外專家和業內精英演講分享。

  在“二手車出口生態與業務合作”分論壇上,結行車鏈主理人葛金秋以《科技力量賦能讓汽車出口更簡單》為主題發表了演講,分享數字化技術賦能下的汽車出口新模式,以及結行車鏈SaaS平臺助力汽車出口企業高效經營的真實案例。葛金秋表示:“汽車出口行業的數字化、標準化、規模化發展是可以預見的大趨勢,結行車鏈希望能夠用科技力量為出口企業和車商賦能,給那些有夢想的‘大人物’,再次實現夢想的機會。”

【汽車頻道 資訊】賦能汽車出海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行業高峰論壇 

結行車鏈主理人葛金秋發表演講

  值得注意的是,近幾年來,汽車出口尤其是二手車出口發展迅速,已經成為一個新風口。不少相關部委以及地方政府都出臺政策,鼓勵支持汽車/二手車出口産業的發展。前不久,商務部聯合四部門發佈政策要求:要充分利用各類貿易促進平臺,支持企業拓寬海外市場渠道。鼓勵創新二手車出口行銷模式,積極探索建設出口電商平臺、拍賣平臺等。

  在此背景下,結行車鏈深度洞察市場、調研從業者經營情況,在國內汽車交易數字化解決方案的基礎上,依託集團成熟的SaaS研發能力及跨境全鏈路收付兌能力及境內外多邊持牌資質,針對資金安全性時效性不穩定,金融資方單一,海外回款費用高、不及時,資金利用率低以及換匯、結匯不便利等核心痛點,打造了集採購、銷售、物流、通關、外匯、退稅、支付、金融等服務於一體的一站式數字化解決方案,可切實解決汽車出口過程中的痛點,賦能企業高效經營,讓汽車出口更簡單。

【汽車頻道 資訊】賦能汽車出海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行業高峰論壇 

結行車鏈“一站式汽車出口Saas服務平臺”

  此外,在深入一線市場的實地調研中,結行車鏈還了解到,擁有穩定的融資渠道,提高資金週轉率與利用效率,也是有效減輕車商運營壓力及資金壓力,助力企業實現規模化發展的重要途徑。為此,結行車鏈聯合CoGoLinks結行國際為出口車商量身打造了汽車出口收付款定制化解決方案。汽車出口商家可體驗全球近10個本地幣種的實時收款,收款/結匯在線操作快至1小時到賬,同時支持商家餘額免提現,直付供應商款項。此外,還為車商提供了額度高、時效長、利息低的在線融資方案。

【汽車頻道 資訊】賦能汽車出海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行業高峰論壇 

汽車出口定制化收付款解決方案

  為了讓行業行業更好的了解結行車鏈的産品和服務,本次大會上,結行車鏈也在展區設置了自己的展位,吸引了不少行業人士及與會嘉賓的關注。包括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會長沈進軍、通用技術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武藝、中國車輛進出口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存等在內的協會領導、企業高管也紛紛蒞臨結行車鏈展位,了解數字化賦能汽車出口的新模式。

【汽車頻道 資訊】賦能汽車出海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行業高峰論壇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會長沈進軍(左二)、通用技術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武藝(左一)、中國車輛進出口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存(右一)蒞臨結行車鏈展位現場指導

  在會議舉辦的兩天時間裏,結行車鏈的“一站式汽車出口SaaS服務平臺”也成為展區的“焦點”。不少出口車商對其展現出了濃厚興趣,紛紛駐足圍觀,以及諮詢合作事宜。

【汽車頻道 資訊】賦能汽車出海 結行車鏈攜全新數字化解決方案亮相行業高峰論壇 

參會嘉賓在結行車鏈展位駐足諮詢

  汽車産業作為國民經濟重要的戰略性支柱産業,對內是穩增長、擴消費的關鍵領域,對外是出口貿易質升量穩的重要著力點,對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具有舉足輕重的重要作用。

  作為結行科技集團旗下智慧經營業務板塊的子品牌,結行車鏈將憑藉強大的科技研發能力以及産品創新能力,持續為汽車出口企業賦能,搭建連結中國與全球市場的數字貿易橋梁,賦能中國汽車出海企業迅速實現市場的擴張,把生意做到世界各個角落。(資料來源:結行車鏈)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