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中儲智運亮相2024全球物流技術大會並獲獎
2024-03-29 17:32: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隨著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技術在眾多物流場景中的應用不斷深入,物流技術的創新與實踐已成為推動物流行業轉型升級、提升效率和服務品質的關鍵。

  近日,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主辦的2024全球物流技術大會在海口舉辦。作為全球前沿物流技術的匯聚地和風向標,大會以“科技YU見未來”為主題,聚焦先進物流技術的發展與應用,就如何利用新質生産力真正實現技術突圍、産業變革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探討。中儲智運受邀參展,分享智慧物流及數字供應鏈平臺創新成果。

中儲智運亮相2024全球物流技術大會並獲獎_fororder_image001

  中儲智運創始人、首席戰略官李敬泉出席本次大會,與專家學者共話物流技術與人才發展未來,並作《中儲智運人才戰略與實踐》主題演講,指出了在新時代背景下物流行業面臨的人才挑戰和機遇。他表示,隨著物流行業的快速發展,對人才特別是高端人才、複合型人才和創新型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

  近年來,中儲智運作為“物流國家隊”和行業領軍企業,逐步發展成為新質生産力的典型代表,高度重視人才的選拔和培養,著力打造一支高素質、專業化、創新型的物流人才隊伍。通過不斷優化創新,制定了完善的供應鏈人才發展戰略和培養體系,最大程度上激發人才潛能、凝聚人才力量。通過科學的管理方法,中儲智運逐漸取得了一系列顯著成果,先後獲得國務院國資委創建世界一流專業領軍示範企業、全國首批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範企業、2023年度江蘇新質生産力創新示範企業等一系列重要獎項榮譽。

  本次大會,中儲智運憑藉在數字供應鏈創新與實踐方面的突出成果,榮獲2024年度物流技術創新案例、2024年度物流技術裝備推薦品牌兩個獎項。

中儲智運亮相2024全球物流技術大會並獲獎_fororder_image003

中儲智運亮相2024全球物流技術大會並獲獎_fororder_image004

  依託平臺數字化優勢,中儲智運堅持科技引領、數據驅動,全面融入國家戰略,集成大數據、區塊鏈、AI等戰略性前沿技術,整合運輸、倉儲、商貿等各類服務資源,打造中儲智運數字供應鏈平臺,將智慧物流服務深度嵌入供應鏈生態體系,構建實現物流、供應鏈閉環的“軟系統工程”,促進了産業鏈、供應鏈、價值鏈的深度融合,助推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健康發展。(文:吳越 圖:中儲智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