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平谷大桃”聯手芳草地商區舉辦週末集市

2019-07-29 19:13: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楊斌 北京】精品“平谷大桃”聯手芳草地商區舉辦週末集市

即日起到9月29日期間的週末,北京市民可在僑福芳草地LG2層體驗到“桃源芳草地”週末集市,品鑒來自“中國著名大桃之鄉”——平谷區的“明星級”桃子和美食 攝影 楊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7月29日,北京市平谷區在“僑福芳草地”舉辦新聞發佈會,啟動主題為“桃源芳草地‘週末集市暨桃子美饌’媒體鑒賞會,圍繞“山水準谷、森林城市、花果田園、人文勝地”對平谷區作現場推介。即日起至9月29日的每週末,市民可在僑福芳草地LG2層體驗到“桃源芳草地”週末集市,品鑒來自“中國著名大桃之鄉”——平谷區的“明星級”桃子。

  黃、白、油、蟠四大類精品桃匯聚

  本次週末市集展賣的大桃,均通過精挑細選,平谷區各大桃主産鄉鎮的優質大桃,將陸續進駐僑福芳草地進行展賣。首批與市民相會的是來自劉家店鎮的優質大桃。劉家店鎮有中國蟠桃第一鎮的美譽。多年以來,劉家店鎮持續深入開展"誠信村、厚德果、幸福人"誠信體系創建活動,深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實施“生態橋”治理工程,實現農業廢棄物的資源化利用和生態循環。

  此次推介會上,油桃、白桃、黃桃、蟠桃4大類品種全部亮相僑福芳草地。白桃的暢銷品種有大久保、綠化九、華玉、晚蜜、85等;油桃的暢銷品種有瑞光系列、中油系列、黃油系列等;蟠桃暢銷品種有瑞蟠系列、碧霞蟠、紅蟠、油蟠、紐扣蟠等;黃桃系列暢銷品種有早黃蟠、金童系列等。目前,正值“大久保”上市期。近年來,平谷區培育出多個新品種優質大桃,市民可在週末市集自由選購。

  平谷特色文化産品展示展賣

  市集上不僅可以買到精品平谷大桃,桃木劍、桃木如意、桃木擺件等純桃木工藝品,還有平谷獨有的金海石、軒轅石,遠銷國內外的精品小提琴等一系列具有平谷濃郁地方特色的文化創意産品,在市集中設置了展位,進行展示展賣,供市民欣賞、選擇。

【楊斌 北京】精品“平谷大桃”聯手芳草地商區舉辦週末集市

由怡亨酒店製作的“鮮桃小熊蘇打水” 攝影 楊斌

  品嘗平谷大桃創意菜肴

  發佈會現場,來自新明園粵菜、鍋鍋叮地中海餐廳、Casa Talia西班牙餐廳、Ichido宜芝多麵包甜點、伊藤Ito日本料理、飲冰室Roof Café 、然餐廳日本料理、米其林Opera BOMBANA意大利餐廳、怡亨酒店喬治餐廳及酒吧、紗舞縭日本鍋物等十家餐廳主廚,以創意方式,將“平谷大桃”演繹出色、香、味俱全的桃子菜肴。大桃不再只能鮮食,一道道精緻美食,敲擊著食客的味蕾,觀之有桃色、入口有桃意、回味有桃香,令人流連忘返。所有的桃子美饌,每日在僑福芳草地的各大餐廳限量發售至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