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嶺夜長城體驗啟幕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7-18 09:20:26

八達嶺夜長城體驗啟幕

  夜幕降臨,八達嶺長城儼如一條璀璨的巨龍熠熠生輝。目前,八達嶺已開啟夜長城體驗,每週五、週六和法定節假日向遊客開放,一直持續到“十一”假期。

  華燈初上,在八達嶺長城景區滾天溝停車場出入口,碩大的迎賓星球十分酷炫,球幕上播放著萬里長城的壯美景色,成為遊客走進八達嶺夜長城的第一站。

  沿著文化街兩側向登城口走,樹上光影縈繞,地上炫動的投影展示著春夏秋冬的四季風情。在動畫展映墻上,基於孟姜女的歷史傳説和衍生動畫頗受小朋友喜愛。在冬奧會火炬傳遞活動展臺前,片片雪花落影簌簌而下,清涼感撲面而來。鐳射光束打在青銅大字上,“不到長城非好漢”七個遒勁大字依次鋪展開來。

  夜長城體驗期間,景區將相繼推出快閃舞蹈“將軍巡遊隊”開城儀式、大型實景沉浸式互動娛樂項目“夢回長城·八達嶺”等,更有“長城·Night美食街”“長城·Night大排檔”,滿足遊客用餐需求。夜長城開放期間,步行街活動時間為17時30分至22時,長城亮燈及登城時間為19時30分至21時30分,開放參觀段落為關城西平臺至北四樓。

  景區將嚴格執行疫情防控各項規定,遊客須主動配合檢測體溫,核驗健康碼、行程碼、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後方可入園。(北京日報記者 李瑤 通訊員 韓潔)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