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6月25日起逐步恢復限流開放

2022-06-23 08:49:01|來源:新華網|編輯:趙春曉

  新華社北京6月22日電(記者羅鑫)北京環球度假區22日發佈消息稱,北京環球度假區將在嚴格控制客流並強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分階段逐步恢復運營。

  據介紹,其中環球影城大酒店計劃于6月24日中午向賓客開放,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同日中午開啟營業,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計劃于6月25日正式開放,諾金度假酒店將於7月1日恢復營業。恢復運營初期,部分運營場所或娛樂項目將暫時保持關閉,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和相關要求適時恢復開放。

  在恢復運營的初期,度假區根據當前疫情防控需要相應調整運營時間,具體安排為: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營業時間為10:00至19:00。園內大部分騎乘設備將恢復開放,部分娛樂體驗、演出、餐廳將在後期逐步恢復。北京環球城市大道6月24日開放首日營業時間為12:00至21:00,此後的營業時間將恢復為8:00至21:00,並在週末適時延長。部分餐廳在恢復營業初期暫緩開放。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將分別於6月24日和7月1日12:00恢復開放,大部分餐飲服務將恢復運營。

  6月23日零點起,主題公園門票及酒店産品將在每日限流的基礎上恢復預售。隨著疫情狀況變化和相關防控政策的更新,各區域開放時間、部分産品和體驗將可能根據實際運營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