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推動股權眾籌發展 連續兩年增速超100%

2016-04-29 15:52:38|來源:商務部網站|編輯:許煬

  (原標題:法國推出系列措施推動股權眾籌)

  法國總統府網站4月27日報道,4月26日,法國財政和公共賬戶部長薩班、經濟、工業和數字經濟部長馬克龍在內閣會議上表示,法國將簡化提款單(BON DE CAISSE)轉讓條件,推行實名制,防止洗錢或資助恐怖主義行為,同時將推出可在網絡眾籌平臺交易的專用單據MINIBONS,以股權眾籌方式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問題。在該模式下,由仲介網站負責保護投資者利益,提供相關資訊服務,每家企業12個月內的向個人和機構的眾籌金額不能超過250萬歐元。目前法國連續兩年股權眾籌金額增速超過100%。(董輝軍)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