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愛財推出黃金寶石産品

2016-08-01 08:46:04|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隨著國際經濟環境的動蕩,黃金避險屬性凸顯,日前聚愛財推出黃金寶石産品,幫助用戶獲得更高的浮動收益。據介紹,黃金寶石收益掛鉤上海期貨交易所發行的黃金期貨指數,黃金價格越高,用戶收益越高。該産品門檻為100元,收益由“固定收益”+“浮動收益”組成,期限從兩個月至六個月不等,到期還本付息,本息將於到期日一次性打入用戶綁定銀行卡。聚愛財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黃金價格的大幅上漲,使其成為全球資産配置的重要內容。為了滿足更多投資者參與黃金期貨投資的願望,掛鉤黃金期價的互聯網金融産品成為投資者的“新寵”。(記者 岳品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