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所與金投手建供應鏈金融生態

2016-10-10 13:06:39|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近日,南京金融資産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與金投手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簽署合作協議,南金所將通過其備案的掛牌産品信息推送至金投手平臺發佈,投資者可通過金投手平臺,輕鬆便捷購買南金所推送至金投手平臺的掛牌産品。金投手聯合創始人趙中亮表示:“作為由北京糧油交易所、中建集團等央企及國有大型企業背景的法人股東出資成立的金投手,依託類銀行健全、完善的風控體系、優質的資産端是金投手能夠得到廣大投資人認可的主要原因。”他透露道,金投手現階段的發展方向主要有三個:供應鏈資産的開發與管理、互聯網借貸服務、一體化的互聯網財富管理平臺。(記者 岳品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