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銀行推出互聯網交易資金存管産品

2016-12-22 14:51:20|來源:金融時報|編輯:許煬

  12月20日,西安銀行正式發佈互聯網交易資金存管産品,並與陜西網貸平臺“金開貸”簽訂存管合作協議。

  據了解,西安銀行剛剛發佈的這款互聯網交易資金存管産品屬於西安銀行自主設計開發,可以通過直接管理、擔保管理、受託管理等多項管理模式,為互聯網平臺提供綜合金融服務。其功能涵蓋存管賬戶開立、交易資金劃撥、賬戶信息與資金出入明細信息查詢、雙方系統清算和對賬等,適用於互聯網各類交易平臺的資金管理,如大宗商品交易平臺、網絡借貸平臺、金融資産交易平臺、股權眾籌平臺等,還可根據行業需求和政策法規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務。

  據介紹,該産品通過科學的賬戶體系設置嚴格隔離平台資金與客戶資金,能有效防止平臺挪用客戶資金,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符合存管業務的監管要求。(記者 雷和平)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