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再創新高 價格突破2000美元

2017-05-22 09:02:38|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由於全球地緣政治風險頻發,比特幣連漲3天,價格突破2000美元,再創新高。截至5月21日14時,海外比特幣交易平臺Bitfinex報價2074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42萬元;韓國Bithumb報價258.5萬韓元,折合人民幣約1.57萬元;日本BitFlyer報價25萬日元,折合人民幣約1.58萬元。受國際普漲情緒拉動,國內比特幣交易平臺價格跟隨上漲,截至5月21日14時,火幣網比特幣再創歷史新高,達1.35萬元,最高漲幅達8.7%。OKCoin幣行最高漲至1.38萬元。

  雖然,近日國內比特幣價格連創新高,但是日交易量持續減少,以火幣網為例,比特幣交易量已連續5日不足1萬枚,為年初的0.3%左右。

  火幣網特邀分析師表示,國際避險情緒激增,催漲國際比特幣價格。受朝核危機影響,朝鮮半島局勢再度緊張,韓國民眾紛紛囤積比特幣,韓元本週比特幣交易量佔比全球8.3%,環比上升2個百分點。特朗普“通俄門”事件不斷發酵,美國對避險資産需求大增,美元本週比特幣交易量佔比全球28.6%,環比上升2個百分點。(記者 岳品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