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貓金服佈局智慧投顧領域 按需求匹配投資策略成亮點

2017-06-05 16:13: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栗小雲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科技可以讓金融服務更加富有效率”,這一概念的興起使得Fintech在當下掀起了巨大的熱潮。隨著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技術的飛速發展,投顧服務也逐步邁向智慧化時代,成為Fintech的重要發展方向。

  智慧投顧在美國已經有近十年的發展歷史,目前也趨於成熟,而國內的智慧投顧市場僅僅是在近幾年才剛剛興起,仍處在萌芽發展期。而恰恰在此時期,國內居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剩餘可投資金額不斷上升,居民的投資需求旺盛。很多國內企業看到了這個機遇,紛紛加入智慧投顧搶佔市場。

  懶貓金服便是在這股浪潮中脫穎而出,于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智慧投顧産品——靈機一投。據了解,該産品的最大特色便是根據生命週期的不同需求來匹配適合該時期的投資策略,使得投資者可在預期時間達到理想的投資成果。目前該平臺為投資者提供了購房買車、子女教育、養老計劃三個大類,此外投資者還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個性定制適合自己的投資計劃。

  現在的環境下,每一個投資者對當前的金融領域都有投資需求,但同樣因為對市場變化的不確定,對資本市場又保持一定的距離。把産品投資和金融服務結合起來,就形成了對財富的管理。懶貓金服團隊,就是致力於把投資者服務做好,為投資者提供最優的金融資産配置及投資組合方案,把“滿足投資者的需求”當做經營的理念基點和發展的起點。懶貓金服負責人表示目前推出的靈機一投産品僅僅是初出茅廬,懶貓金服將繼續投入更多的研發人員去完善和發展産品,成為國內具有特色的智慧投顧産品。(文/李亞潔)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