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在日本受歡迎

2017-07-05 08:58:16|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許煬

  隨著日本商家對微信支付熱情不斷高漲,中國騰訊集團旗下微信支付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首場微信支付境外開放大會,併發布名為“WE Plan”的跨境支付産品智慧方案。

  這項方案旨在降低對境外商戶及服務商的門檻,並向他們提供技術及行銷等多方面支持。日本大丸松坂屋百貨店、羽田機場等多家引入微信支付的商家及機構代表參會。羽田機場常務執行董事藤野威表示,該機場免稅店微信支付導入率已達75%。

  日本百貨連鎖店“堂吉訶德”東京澀谷本店3日也舉行剪綵儀式,正式引入微信支付。“堂吉訶德”株式會社東日本營業本部部長竹內三善表示,至此該連鎖店旗下已有37家店舖接入微信支付,包括3家旗艦店。公司希望通過為中國遊客提供支付便利和利用微信公眾號提供資訊服務等,吸引更多客源。

  微信支付海外運營負責人殷潔表示,中國在“無現金化”和移動支付方面已走在世界前列。微信支付希望跟隨中國遊客的腳步,幫助境外商戶不斷提升商業服務能力,為國人提供更好出行體驗。(嚴蕾)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