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産業基金投資雍禾植發強強聯手促進植發行業健康發展

2017-09-20 17:12: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國際在線消息:9月20日,“信為本 禾未來—雍禾植發&中信産業基金戰略合作儀式”在京舉行。此次中信産業基金投資雍禾植發,對雍禾植發夯實産業基礎、深化誠信醫療,具有積極意義。

簽約儀式現場。

  雍禾植發成立於1999年,是目前國內擁有植發技術自主知識産權且唯一通過ISO權威認證的植發機構。以此次注資為契機,雍禾植發與中信産業基金攜手從企業戰略層面出發,重塑品牌策略和品牌視覺體系,以期打造更符合時代和行業發展的品牌形象和服務體驗。此次戰略合作的達成將推動雍禾植發實現植發技術與服務水準的突破發展,對進一步提升品牌影響力、促進植發行業健康發展、優化專業醫療服務品質、實現企業社會價值等都具有示範意義和積極影響。

  近年來,消費者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日益凸顯,對健康、美容類産品和服務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在政策與資本等多重利好因素推動下,醫療健康行業成為中國增長速度最快的消費領域之一,同時是中國最具投資價值的産業之一。根據“健康中國2030戰略規劃”,到2020年,我國健康服務業的規模將超過8萬億元,2030年則將達到16萬億元。

  在整體醫療健康産業高速增長的背景下,植發行業也迎來黃金增長期。市場調研公司Market Research Future發佈的《全球植發市場報告》顯示,預計到2023年全球植發市場規模將達到238.8億美元,未來五年的年複合增速將達到24%。醫療健康産業特別是植發市場的高速成長,為雍禾植發等擁有豐富經驗和優質服務的領軍企業創造了良好的發展契機。

  中信産業基金董事總經理胡騰鶴表示:“醫療健康和消費服務都是目前中國最具投資價值的産業之一,也是中信産業基金一直積極佈局的投資領域。雍禾植發是植發行業中的拓荒者和領路人,有近20年的行業經驗,其專業性廣受國際認可。我們推崇雍禾植發專業誠信的醫療服務理念,非常高興有機會運用我們的專業專長與雍禾植發一起引領植發行業的未來,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成熟、更優質的産品和服務,同時為我們投資人創造價值。”中信産業基金在醫療健康和消費服務領域都有著豐富的投資案例和經驗,將利用對行業的洞察、資本資源的支持,以及強大的投管體系,多維度助力雍禾植發鞏固其在行業的領導地位,並積極促進其與中信産業基金其他醫療健康、消費服務産業投資企業間的協同發展,充分發揮規模效應以實現更優、更快成長。

  據介紹,誠信醫療是雍禾植發一貫推崇的理念。雍禾植發堅持透明醫療,與每一位顧客簽署五大保障協議,建立互信。除此之外,雍禾植發不斷創新研發專業技術,先後研發並推出了包括FUE-APL 2.0無痕植發在內的先進技術,該技術採用最新專利智慧環鑽取發器械,已達到國際通用的FUE無痕植發水準。2017年,雍禾植發更是率先引進全球先進的植發智慧設備—植發機器人(ARTAS),這是國內植發創新領域的新進展。(許煬)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