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管理局與波蘭金融監管局加強金融科技合作

2018-03-09 16:21: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香港金融管理局副總裁李達志(左)與波蘭金融監管局主席赫扎諾夫斯基9日在香港簽署諒解備忘錄(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供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納新):香港金融管理局與波蘭金融監管局9日簽署並交換諒解備忘錄,加強雙方在金融科技上的合作,促進兩地創新金融服務。

  香港金管局副總裁李達志與波蘭金管局主席赫扎諾夫斯基當天在香港簽署諒解備忘錄。根據備忘錄,兩局將在合作研究、資訊交流、相互諮詢及經驗共享等方面緊密合作。

  李達志表示:“我們樂意與波蘭金管局建立更緊密合作關係,以更有效地支持兩地金融科技及創新金融服務。波蘭正致力推動金融科技,並力求成為歐洲的金融科技區域樞紐。香港金管局與波蘭金管局的合作有助於兩局從彼此的經驗和專長中獲益。”

  赫扎諾夫斯基表示:“波蘭金管局近期參與了多項支持波蘭金融科技業發展的活動。香港是亞洲主要的金融科技中心之一,我們期待與其進行富有成效的合作。香港金管局與波蘭金管局在金融創新方面的相互諮詢和經驗分享,將使兩局更能緊跟金融市場的科技變化,並有利完善監管環境,應對最新技術下的新興商業模式。”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