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化雨,願風險從此遠離你——懶貓金融多渠道宣傳理性投資

2018-04-28 17:4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天津快板形式的宣傳視頻

  國際在線消息:互聯網技術的發展,改變了人們溝通交流的方式,支付結算的方式,甚至投資理財的方式。互聯網金融在提供便捷金融服務的同時,也增加了監管的難度和風險擴散的速度。作為一家以維護客戶的資金安全為首要目標的金融服務企業,北京懶貓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始終把對投資人的宣傳教育作為己任。

  在這個四月小陽春,懶貓金融的各部門同事行動起來,積極響應北京證監局《關於開展“明規則、識風險,理性投資戊戌年”專項活動的通知》。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大家紛紛獻計獻策,協同作戰,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運營部的同事編輯錄製的天津快板形式的宣傳視頻,人事部的同事編寫了網頁版的宣傳材料。技術部門充分發揮互聯網傳播優勢,把視頻和各種宣傳材料上傳到懶貓官網、客戶端APP等網上平臺的醒目位置。銷售部門利用自己內部管理的微信朋友圈和聊天群積極轉發。通過這些持續不斷的宣傳,懶貓的客戶對合格投資人的標準以及中小投資者可能出現的非理性投資引發的市場風險和政策風險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客戶紛紛表示,懶貓金融的産品宣傳專業客觀,懶貓金融的風險提示和理性投資教育也令人信服。今後再做投資決策的時候,心裏就更有底了。

  懶貓金融相信,在北京證監局的正確指引下,以《證券投資基金法》、《私募投資基金監督管理暫行辦法》等法律法規為框架,懶貓一定會實現和客戶的雙贏,為客戶提供更加安全優質的服務和産品。(張苗苗)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