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金融回應傳言:否認估值千億元 無上市時間表

2018-05-29 13:10:54|來源:證券日報|編輯:許煬

  近日,有媒體報道了關於京東金融上市的傳聞,京東金融相關負責人對《證券日報》記者表示,“京東金融目前並無上市時間表,媒體報道中提到的上市及融資、估值的信息並不屬實。”

  此前有消息稱,京東金融計劃于2019年-2020年在A股實現上市,公司預計市值將達到4000億元-5000億元。京東金融目前正在進行一輪募資,計劃募集規模9000萬元,將以換購現有股東持股的方式進行。該輪募資完成後,京東金融的估值為1000億元。

  2017年京東集團二季報顯示,2017年6月30日,京東金融重組已完成交割,至此,京東金融正式從集團分離開始獨立運營。

  事實上,為順利推動重組分拆,京東金融融資動作頻頻:2016年1月份,紅杉資本中國基金、嘉實投資和中國太平領投京東金融,融資66.5億元人民幣,此輪融資對京東金融的交易後估值為466.5億元人民幣。(記者 李 冰 )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