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首頁新增小程式收藏入口

2019-01-08 09:46:31|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1月7日,支付寶宣佈在首頁腰封位置新增小程式收藏固定入口。用戶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只要下拉支付寶首頁,就能喚出小程式收藏欄,直接啟用收藏的小程式服務。

  支付寶小程式收藏欄也從之前的列表模式升級為聚合頁模式。打開新版支付寶小程式收藏欄,用戶在查看小程式收藏列表的同時,可以一鍵領取商家為收藏用戶提供的專屬權益,還可以收到來自支付寶官方基於千人千面的優質小程式推薦,即時查看最近使用過的小程式等。

  支付寶小程式産品負責人楚莊表示,此次升級的目的主要有兩點。一是方便用戶快速獲取服務;二是強化支付寶小程式的商家自運營體系,通過“收藏前有禮”、“收藏”以及“收藏後專享權益”三套組件,為商家搭建一條快速獲取、篩選、運營重度用戶的通道。

  據楚莊透露,內測期間,內測商戶的小程式收藏量平均增幅達424%,次日復訪率提升21%。其中高德打車小程式的收藏增幅更是達到923%,促進交易上漲56.93%。

  資料顯示,正式上線4個月來,圍繞拉新-留存-促活的商業閉環,支付寶小程式已連續推出搜索直達、分享有禮、支付後推薦、模板消息等一系列商家自運營工具。好食期、附近家政、萬能小哥、安心記加班等一大批善用支付寶小程式自運營工具的商家,憑藉在留存率、復購率上的優異表現,在資本寒冬中逆勢獲得融資。(北京商報記者 崔啟斌 宋亦桐)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