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電商平臺促進中保貿易

2019-03-04 10:51:54|來源:經濟日報|編輯:于明彤

  工作人員展示“16+1”電商展示平臺。 田曉軍攝

  保加利亞“16+1”電商展示中心負責人格列夫日前表示,自今年年初以來,保加利亞通過“16+1”電商展示平臺加大了對中國的農産品出口,這極大地促進了中國與保加利亞的貿易。事實證明,保加利亞已經從“16+1”電商展示平臺獲得了現實成果。

  格列夫説,從2015年開始,保加利亞就致力於電子商務平臺建設,2017年在色雷斯經濟區建立了首個中國與中東歐國家農産品物流中心和展示館。目前,已有1321項農産品通過“16+1”電商展示平臺直接向中國客戶銷售。這意味著,中國客戶通過該電子商務平臺就能夠購買到保加利亞的優質農産品,如乳製品、新鮮蔬菜和含玫瑰精油的化粧品等。正是通過“16+1”電商展示平臺,保加利亞才得以將種類繁多的農産品出口到中國。

  保加利亞農業部部長波洛賈諾夫表示,農業和農産品交易數字化是當今世界的趨勢,保加利亞是這個領域的領先者。保政府將繼續支持“16+1”各領域合作。(記者 田曉軍)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