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好互聯網支持雙創作用

2019-07-12 09:25:11|來源:經濟日報|編輯:馮實

  圍繞“互聯網+”高品質發展,下一步需要在支持基礎設施普及應用和迭代升級、技術研發創新、應用跨界融合、促進創新創業、鼓勵社會投資、保障網絡信息安全等方面出臺系列政策,更好地發揮互聯網支持各行各業轉型升級和創新創業的作用。未來需要進一步完善互聯網和行業發展深度融合的監管機制,明確行業和互聯網融合條件下行業運行規章制度,確保監管體系能夠適應並促進新業態健康發展需求;同時完善數據安全保障機制,明確數據使用規則和各方的權責利,確保數據安全、平穩、有序流動。(陸 峰 工信部賽迪研究院電子信息研究所副所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