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家族辦公室行業峰會”即將舉行 百家機構立言立行

2019-10-09 15:46:16|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孟子有雲:道德傳家,十代以上,耕讀傳家次之,詩書傳家又次之,富貴傳家,不過三代。

  家族財富和傳承一直是一個世界性的難題,尤其在中國,企業家通過辛苦打拼下來的産業帝國和點滴積累的家族財富很難逃過“富不過三代”的魔咒。反觀眾多歐美大型家族,例如羅斯柴爾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和比爾蓋茨家族,都通過家族信託這種財富傳承工具成就了基業長青。

  隨著中國富人階層不斷擴大、財富不斷增多,國內高凈值人群對於家財處置問題日益突出。中國富裕家族財富意識覺醒,家族服務大市場已然形成,全球資産配置成為富裕家族、高凈值商務人群財富管理的主流理念。

  全球資産配置理念更寬泛更深遠,包括置業,教育,醫療,財富傳承,企業傳承,家族精神都納入家族服務的核心考量中。國內眾多家族辦公室正以聯合協作的方式,為富裕家族的多樣化需求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整合服務。

  由及優資本發起,聯合福布斯中國、亞洲家族辦公室行業協會、香港家族辦公室行業協會等機構共同舉辦的“2019亞太家族辦公室行業峰會”即將於10月19日在北京舉行。

  此次峰會上,及優資本將聯手家族辦公室三大行業協會共同發佈行業服務標準,並建立一個行業信息交流平臺,我們預計將聯合上百家行業機構、數百名行業專家共同參與,交流中外經驗,共享行業資源、探索本土化可行模式、提升家族辦公室行業服務品質,開啟行業繁榮征途。

  誠邀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機構、資産管理機構、投資移民機構、全球財稅、法律、教育等諮詢服務機構參與峰會,共襄盛舉。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