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海南服務貿易實現順差6.53億元

2020-01-13 09:13:33|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據新華社電 記者從海南省商務廳了解到,2019年海南服務貿易實現順差6.53億元,在全國服務貿易“大逆差”的背景下,形成了海南亮點、海南特色。旅行、計算機和信息服務等領域表現卓著。

  據了解,2019年,海南全省服務貿易進出口219.7億元,同比增長20.3%。其中服務進口106.56億元,同比增長9.18%;出口113.09億元,同比增長33%;實現順差6.53億元,旅行,加工服務,電信、計算機和信息服務等領域均為順差。

  海南省商務廳主要負責人介紹,海南服務貿易創新發展成效明顯。2019年,海南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新一輪107項試點任務已全部完成。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