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向市醫療急救中心捐贈防疫物資

2020-02-13 18:14: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隨著返程高峰的到來和企業陸續復工,上海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也進入關鍵期。2月12日,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行長助理錢學洪率隊趕赴上海市醫療急救中心,將多方採購到的2000個口罩、140公斤消毒液等物資捐贈給上海市醫療急救中心,支持抗擊疫情。上海市醫療急救中心黨委書記顧阿榮、上海市市醫療急救中心主任朱勤忠接待了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相關人員並代表市醫療急救中心對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的此次捐贈行為表達了感謝。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向上海市醫療急救中心捐贈抗“疫”物資

  據介紹,上海市醫療急救中心主要承擔市民日常院前醫療急救服務、突發性災害事故和公共衛生事件的醫療應急救援保障、各類國內外重大活動及重要會議的醫療保障等任務,是上海最重要的院前醫療急救服務體系,處於上海防疫最前線。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心繫號召全行全力以赴做好抗“疫”相關金融服務工作,該行機構業務條線積極響應,主動聯絡上海市政府相關部門,配合各項政策落地實施,為戰“疫”提供堅強的金融支持。近期,該行為戰“疫”一線醫護人員和醫療機構推出了贈送新冠險、免費上線發熱諮詢程式及疫情調查填報監控平臺搭建等系列支持服務活動。(中信銀行上海分行供圖)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