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商務力爭實現新突破

2020-04-24 08:53:43|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4月22日,寧夏回族自治區副主席賴蛟到銀川市四季鮮農産品批發市場、小巨人機床公司和自治區商務廳調研商務運行情況。在聽取了自治區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徐曉平就商務運行情況所作的彙報後,賴蛟表示,要將促消費當成當前極其重要工作來抓,儘快讓消費“活”起來;要著眼于促進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加快培育限額以上商貿流通企業;要高度重視直播帶貨、無接觸配送、社區團購等新業態,培育商業新模式。要高度重視開放平臺建設,積極完善口岸促進對外開放的功能,全面複製推廣自貿試驗區經驗,發揮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綜合保稅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的開放載體作用,加快申建寧夏自由貿易試驗區。要深入領會“五新”招商法,利用“老鄉情”,吸引寧夏籍企業家回鄉創業;要壓實市縣主體責任,加強招商引資到位資金考核,加快完善新形勢下招商引資考核機制;要主動出擊,多批次、小團組上門招商,切實解決招商引資落地企業融資難、用工難等問題。要分析研判疫情後的國際形勢,謀劃好第五屆中阿博覽會。要加強幹部隊伍建設,不斷提高黨員幹部政治和業務素質,以專業化的水準、專業化的能力、專業化的知識,貫徹落實好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各項工作部署,力爭2020年商務工作實現新突破。 (李合理)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