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貿易産業聯盟鏈開啟通證經濟新時代論壇

2020-06-23 15:23:33|來源:消費日報網|責編:馮實

  2020年6月28日下午14時,“數字貿易産業聯盟鏈開啟通證經濟新時代論壇”將在廣州東塔周大福金融中心53層隆重舉行。

  本次論壇聚焦聯盟鏈發展、區塊鏈技術、商品通證化與服務通證化應用等幾大議題,匯聚産業菁英、聯盟鏈行業引領者、區塊鏈技術領域專家以及通證經濟應用場景落地專業人士,共同見證數字貿易産業聯盟鏈帶來的價值應用。本次活動將通過多個在線直播平臺實現全球直播。

  本次論壇由全球數字貿易産業聯盟指導;數貿(深圳)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主辦;深圳匯智眾創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數貿(廣州)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廣州伯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廣州郭度思維文化有限公司、千城會會議展覽服務(廣州)有限公司、深圳綠森林數字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協辦。

  屆時,海南省東方市海黃花梨谷、華東區上海市委員會成立現場、西北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成立儀式分會場聯袂直播參與,共同打造的一場共話區塊鏈和通證經濟、暢享聯盟鏈未來的超級盛會。

  我們認為,區塊鏈技術的核心基礎是落地應用,讓價值流通起來才是其真正的使命,聯盟鏈是當下最適合將技術和業務結合起來的商業形態。

  全球數字貿易産業聯盟具有成熟廣泛的商業落地應用場景,涵蓋金融服務、即時通信、電子商務、酒店旅遊、創新農業、房地産業、汽車租售、創業孵化等多個落地領域。數字貿易産業聯盟的發佈,必將大力提升聯盟內各成員機構協作之間的商業價值,讓聯盟內成員機構在市場環境中更富競爭力。

  與此同時,國家以多種政策紅利支持聯盟鏈的發展,中國聯盟鏈産業生態正在加速落地,國內聯盟鏈生態全景已初見規模。

  全球數字貿易産業聯盟始終以“振興民族互聯網,成就更多平凡人”為産業使命,緊緊依照國家方針為發展導向,竭盡全力支持國家對聯盟鏈政策的偉大踐行。不懼風雨、屹立潮頭、銳意創新,為實現民族復興的目標而執著奮鬥。

  數貿聯盟區塊鏈DTC(Data Trade Blockchain)是由全球數字産業聯盟建立的一個專門用於服務數字貿易産業的區塊鏈技術平臺。DTC採用區塊鏈的技術通過聯盟鏈的組織形式將複雜的區塊鏈技術進行封裝,並不斷為數字貿易産業進行技術應用級別的封裝,並將為産業內核授權的第三方提供企業級區塊鏈應用支撐。

  本次論壇將隆重發佈數字貿易産業聯盟鏈,並就商品通證化及服務通證化進行的主題宣講及探討,為産業聯盟內的商品流通及高效服務提供區塊鏈技術落地應用,開啟全球數字貿易産業聯盟通證經濟新時代。

  2019年11月11日,全球數字貿易産業聯盟區塊鏈研究院成立,信息科技與創新力量一直是數貿聯盟發展的核心驅動,區塊鏈技術就是驅動的主要引擎。數貿聯盟區塊鏈研究院的成立,不僅是全球數字貿易産業聯盟跨向通證經濟新時代的憑證,更是開始這一新時代的入場券。

  本次論壇將為數貿聯盟鏈研究院作出突出貢獻的人員、企業、機構進行授牌儀式,以及與多個重點區塊鏈落地場景應用進行隆重的簽約儀式。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