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參展商聯盟專委會成立

2020-07-27 09:44:08|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7月26日,第三屆進博會參展商聯盟第一次會議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乳業專業委員會和公共衛生防疫專委會同時宣佈成立。今後,將有更多的專委會成立。

  會上,35家展盟成員簽訂了三年長期參展合作備忘錄,這些企業大多為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著眼于和進博會長期共同發展,簽下“長約”體現了他們對深耕中國市場的堅定信心。

  目前,第三屆進博會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已有近50家企業報名參展,展覽面積1萬多平方米,涵蓋公共衛生防疫領域90%的知名企業,其中世界500強及龍頭企業近40家。

  食品及農産品展區乳業板塊企業參展積極踴躍,展覽面積近1萬平方米。全球乳業排名前八的境外企業有6家參展,食品展區參展的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中,與乳業相關的約佔三分之一。(經濟日報上海7月26日電 記者李治國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