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積極開展“存款保險宣傳月”活動

2020-09-28 10:2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2020年是存款保險宣傳誕生五週年的重要年份,為普及存款保險知識,中國人民銀行上海分行于9月7份啟動上海地區“存款保險宣傳月”活動。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圍繞“存款保險——保障您的存款安全”主題開展宣傳,通過開展覆蓋面廣、針對性強、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盡可能向上海地區的社會公眾推送宣傳信息,廣泛傳播存款保險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活動效果。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成立存款保險宣傳工作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由領導小組統籌安排“存款保險宣傳月”活動事項,明確工作小組成員具體落實活動職責。工作小組結合分行自身特點制定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存款保險宣傳月”活動方案並下發各部門和營業網點,作為本次“存款保險宣傳月”的工作指引。

  在宣傳期間,各營業網點在顯著區域擺放好紙質宣傳材料,通過電子滾動屏等室內多媒體機具滾動播放存款保險宣傳標語及圖片,為宣傳工作營造良好氛圍。網點充分利用客戶等候時間、産品推薦時間進行宣傳。針對到訪廳堂的目標客戶群,分行人員現場進行“存款保險——保障您的存款安全” 主題的宣傳,就客戶關心的存款保險制度條例中涉及的保障範圍,償付條件等,通過深入淺出地描述,詳細向客戶做了解答。

  宣傳月期間,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轄內多個營業網點開展存款保險知識進社區活動,走進街道、社區進行宣傳,通過發放宣傳手冊、面對面諮詢解答等方式向社會公眾普及存款保險知識,提升社區居民對於存款保險制度的認知程度。

  與此同時,為擴大存款保險月的宣傳面,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營業網點走進代發公司客戶對企業員工進行存款保險宣傳。按照“全面覆蓋、精準直達、多方聯動、務求實效”的原則,開展覆蓋面廣、針對性強、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通過理財經理髮放折頁,小講座等形式宣教到位,讓活動效果最大化。部分支行通過組織專場沙龍講座形式,邀約個人客戶精準推送存款保險理念,網點員工細心講解,由淺入深,解釋存款保險制度。期間不時有客戶拿起手機記錄講座內容,向專家提問,積極互動,取得了良好效果。

  為取得更好的宣傳效果,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採用傳統宣傳方式和新媒體宣傳渠道相結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新媒體,通過官方微信公眾平臺、朋友圈、微信群等,開展多渠道宣傳,擴大存款保險月的宣傳廣度。(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