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管理

2020-11-17 09:29:19|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朱慧卿作(新華社發)

  掃描二維碼,即可查清進口冷藏冷凍食品的來龍去脈。據報道,甘肅將通過互聯網平臺對進口冷藏冷凍食品實施全面追溯管理,確保這些食品來源可溯、去向可追、問題可查。甘肅規定,對於直接面向消費者銷售進口冷藏冷凍食品的經營者,必須索取供貨商出具的“電子一票通”,並將其展示在銷售場所,消費者在購買進口冷藏冷凍肉類、水産品時,可用微信掃描“電子一票通”上的二維碼,或登錄追溯平臺查詢産品信息。這一舉措,有助於降低新冠肺炎病毒通過進口冷藏冷凍食品輸入的風險,減少消費者購買冷藏冷凍食品的後顧之憂,值得借鑒。 (時 鋒)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