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集團協同優勢 中信銀行落地單筆億元“現金+保單”家族信託

2021-08-25 14:26: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日前,中信銀行利用中信集團金融全牌照資源,聯合中信保誠人壽、中信信託成功落地中信保誠人壽單筆總保費1.2億元大額保單,並設立中信銀行“恒泰”家族信託,為客戶提供“有溫度”的綜合金融服務。

    針對客戶對資金安全及長期穩定性的考慮,以及其家庭對確定性傳承的需求,中信銀行與中信保誠人壽、中信信託共同攜手發揮中信集團金融全牌照及集團協同優勢,以大額人壽保單和家族信託為主要工具,為企業主客戶提供保險保障、資産配置及家庭傳承安排的一站式綜合風險解決方案。該筆業務通過合理架構的搭建與籌劃,幫助客戶“一石三鳥”,既實現資金安全和風險屏障,鎖定創一代多年辛勞創富結晶,又為資産帶來長期的收益保障,也解決了不同子女的家庭三代傳承問題。

    中信銀行將與中信保誠人壽、中信信託集團協同開展的“恒泰”家族信託作為品牌業務,在高凈值客戶財富管理及經營上屢屢創新,為客戶提供家業、企業、基業長青的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目前,中信銀行家族信託已經打造出現金多元化投資、保單資産裝入、股權/債權裝入、針對境外身份客戶的外國委託人家族信託、慈善信託等多種創新模式,並能夠為客戶提供家族辦公室服務,圍繞客戶“人-家-企-社”的需求,提供包括境內外投融資管理、企業治理、稅務和法律諮詢、生活管家、家族教育與慈善等一站式綜合服務解決方案。(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