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遼源汽車商貿物流特色小鎮項目正式啟動

2018-02-03 16:09:56  |  來源:遼源日報(數字版)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遼源日報2月1日訊(記者 于芯 實習生 李晨琪)1月31日,遼源汽車商貿物流特色小鎮招商啟動會在遼源農商行舉行,標誌著遼源汽車商貿物流特色小鎮項目正式啟動,為遼源商貿物流産業及旅遊服務業助力發展形成合力。遼源市政協副主席、龍山區委書記張恒軍出席啟動儀式。

  遼源汽車商貿物流特色小鎮項目由龍山區政府招商引資,將於2018年4月開工建設,項目共分三期,總投資60億元,佔地3.3平方公里,涵蓋汽車産業、商貿物流、綜合配套三大功能性板塊。項目一期建設包含各專業市場集群、家居主力店、倉儲加工、物流中心、電商中心、會展中心、交通樞紐中心、十里洋場風情街八大板塊,分為15萬方專業市場和15萬方配套設施,各專業市場集群業態匯集汽貿、汽車後市場、家居建材、五金機電、百貨小商品等,打造一站式綜合商品交易集散地。

  招商會上,張恒軍與市政協、市工商聯、龍山區及遼源農商行相關負責人共同啟動項目水晶球。遼源汽車商貿物流特色小鎮項目負責人介紹了該項目的詳細規劃及發展前景。

  招商會吸引了來自全市600余家商戶參加,參會者與主辦方積極互動交流,對小鎮項目建設發展給予高度認可,表現出強烈的合作意向,接下來將就選擇具體商鋪位置及合作細節進行深入洽談。本次會議的召開將開啟遼源汽車行業小鎮項目的新紀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