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第三屆全球吉商大會籌備工作會議召開

2018-05-24 08:48:28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第三屆全球吉商大會籌備工作會議上強調 堅持實字當先效果導向 促進聚才聚商引資引智

  吉林日報5月23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主持召開第三屆全球吉商大會籌備工作會議。他強調,要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落實省委部署和巴音朝魯書記要求,堅持實字當先、效果導向,紮實辦好第三屆全球吉商大會,促進聚才聚商、引資引智,為吉林新一輪全面振興凝聚智慧力量。

  會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彙報了工作情況,與會同志進行了討論。景俊海指出,近期以來,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第三屆全球吉商大會客商邀請、活動設計、項目對接等工作取得積極進展,各項任務有條不紊、高效有序落實,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景俊海強調,舉辦全球吉商大會是吉林省委、省政府立足利用吉人資源、凝聚吉人智慧、發揮吉人力量,謀劃設計的一項重大舉措。一要高度重視,提高站位,充分認識本屆大會的重要意義。為熱愛家鄉的吉商搭建平臺、創造條件,聯絡感情、暢敘友誼、洽談合作。把活動辦實、品牌打響,聚心聚力、同心同德、共謀發展。二要明確目標,提高層次,確保大會辦出特色、辦出水準。聚焦高品質發展要求,著眼引進增量,擴大招商引資,在合作中培育新動能。搞好項目合作對接、簽約落實,強化市縣、開發區、企業承接項目能力,確保對內更有效果、對外更有影響。弘揚吉商精神,突出吉人回鄉、吸引人才、聚才引智,推介吉林,聚集人氣。三要突出重點,精心組織,抓好本屆大會重點會務工作。做好客商邀請工作,提高服務水準,務實有序策劃活動,促進合作項目兌現。四要加強領導,狠抓落實,確保各項工作紮實推進。細化分工,明確責任,搞好協調,加強合作,形成合力。調動吉商積極性,以商招商。加大宣傳力度,聚焦聚力、提振信心,營造良好社會氛圍。

  吉林省領導高廣濱、王曉萍、金育輝,吉林大學校長李元元,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