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楊克勤赴松原市前郭縣蹲點調研

2018-07-04 16:56: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李鵬):近日,吉林省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楊克勤來到首輪蹲點調研的最後一站松原市前郭縣人民檢察院,與基層幹警面對面,一起面對問題,共謀解決之道。吉林省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劉志兵參加調研。

  前郭縣是吉林省唯一的蒙古族自治縣,以“中國馬頭琴之鄉”享譽全國,這裡民風淳樸,作風踏實認真。

  “呼叫松原市人民檢察院。”“收到,我們可以實時通話。”一下車,楊克勤一行就直奔前郭縣人民檢察院控申大廳,在得知前郭縣人民檢察院與松原市人民檢察院實時同步,能遠程接訪,楊克勤當面作了測試。

  “把案件管理工作做實,你們有朝氣,也有活力,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在前郭縣人民檢察院案管大廳,看到幾名年輕幹警,楊克勤不禁誇讚。

  隨後,前郭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荀禮向調研組彙報了工作情況。楊克勤對前郭縣人民檢察院刑事檢察批捕和公訴的資源整合十分關注,詢問他們的做法和實際效果。

  座談會上,調研組分成3組與院班子成員和幹警面對面,了解問題,詢問意見、建議。在談到思想工作時,楊克勤表示,思想政治工作不是萬能的,沒有思想政治工作萬萬不能,鼓勵前郭縣人民檢察院領導班子帶頭做好思想工作。

  劉志兵代表調研組進行了問題反饋。調研組對前郭縣人民檢察院領導班子團結務實、工作思路清晰、檢察工作成績突出、隊伍面貌昂揚向上的特點給予肯定,並對員額檢察官待遇落實等13個問題予以反饋,同時希望前郭縣人民檢察院重視思想政治工作,進一步加強品牌創建,抓緊“捕訴合一”整合。

  據了解,截止到6月29日,吉林省人民檢察院黨組開展的一年兩次(為期3年)、吉林省內84個基層檢察院全覆蓋大調研活動首輪調研完畢。調研組走遍吉林省9個市州,行程近萬里,感知基層實情,了解基層呼聲,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按照年初大調研工作統一安排,下半年,吉林省人民檢察院調研組還將對基層檢察院進行“回頭看”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