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商參與吉林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系列推介對接活動在吉林市舉行

2018-07-24 16:31: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姜彥艷):7月23日,第三屆全球吉商大會“吉商參與吉林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系列推介對接活動在吉林市舉行,會上涵蓋農産品深加工、田園綜合體開發等多個領域17個項目進行現場簽約,協議總投資合計238億元。本次活動是由吉林省農業委員會牽頭,吉林市政府、吉林省經濟技術合作局共同組織的。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環球吉商】【經濟貿易(圖375 210)】【關東黑土(江城)】【移動版(圖)】“吉商參與吉林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系列推介對接活動在吉林市舉行

  “吉商參與吉林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系列推介對接活動現場。 姜彥艷 攝影

  吉林省農業委員會主任于強出席大會並致辭。于強説,吉林省區位條件優越,農業資源稟賦豐厚,近年來,吉林省加快構建現代農業“三大體系”,在産業基礎、科技支撐、服務體系等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和可喜成績,進一步夯實了鄉村振興的發展基礎。

  于強表示,廣大吉商和社會各界人士是助力吉林經濟發展、投身吉林社會建設的重要力量,在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現鄉村振興的進程中,更需要廣大吉商和各界人士的熱切關注和鼎力支持。

    隨後,吉林市市長劉非代表活動承辦方向與會代表致歡迎辭,吉商代表深圳龍澄集團總經理王子明代表廣大吉商發言。

  在推介環節上,吉林老爺嶺集團、宇峰米業、奢愛糧蔬等103個企業的292種農産品進行了現場展示推介,與會代表進行了現場交流洽談。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環球吉商】【經濟貿易(圖375 210)】【關東黑土(江城)】【移動版(圖)】“吉商參與吉林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系列推介對接活動在吉林市舉行

對接項目現場簽約。 姜彥艷 攝影

  在項目簽約儀式上,投資58億元的吉商百萬頭肉牛産業融合項目、投資30億元的萬良中國人參特色小鎮項目、投資29億元的雙遼牧原200萬頭生豬養殖項目、投資9.3億元的吉林市鄉村振興農村環境整治一體化項目等17個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協議總投資合計238億元。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環球吉商】【經濟貿易(圖375 210)】【關東黑土(江城)】【移動版(圖)】“吉商參與吉林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系列推介對接活動在吉林市舉行

    與會客商代表在吉林市昌邑區孤店子現代農業産業園參觀。 姜彥艷 攝影

  7月24日,招商引資系列推介對接活動還組織客商代表前往吉林市昌邑區孤店子現代農業産業園、豐滿區國家休閒農業示範區等地對吉林市現代農業和美麗鄉村建設情況進行了參觀考察和現場交流。

  參加活動的代表一致認為,通過對吉林市典型的現場觀摩,切身感受到了吉林省農業農村蓬勃發展的喜人變化,感受到了吉林省的招商熱情和發展潛力,堅定了對吉林省的投資信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