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省長景俊海到白城調研

2018-08-02 08:46:0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白城調研時強調 堅決兌現脫貧承諾 建設美麗宜居鄉村 毫不鬆懈加強防汛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吉林日報8月1日訊(記者 黃鷺):7月31日至8月1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來到白城市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堅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深入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建設美麗鄉村,毫不鬆懈加強防汛工作,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景俊海來到鎮賚縣架其村、西乃力村、黑魚泡村,詳細了解危房改造和庭院經濟發展情況,巡查周邊村屯人居環境整治進展。他指出,要深入貫徹全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會議精神,動員群眾,完善機制,一件一件抓好落實。在黑魚泡村柳編扶貧車間、瑞信達原生態牧業公司等地,景俊海聽取産業扶貧、公益扶貧情況介紹,要求加強技能培訓,提高産品品質和生産效益,帶領貧困群眾加快脫貧。

  調研途中,看到草原廣闊無垠、連接天際,聽説這片草原曾是一片鹽鹼地,景俊海下車察看,充分肯定白城生態環境保護改善工作。景俊海巡查嫩江堤防白沙灘堤段、洮兒河堤防,要求密切監測雨情汛情,確保防洪安全。在白城工業園區梅花集團、洮之寶電子商務公司,景俊海強調,要加大創新創業力度,加快推進重大項目落地。他還來到陽光家園小區、海寧路步行街等處,了解舊城改造、海綿城市建設等情況。

  調研過程中,景俊海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他強調,一要把脫貧攻堅工作進一步做實做好。揚長避短,追求實效,把好模式發揚光大,把扶貧短板及時補上。精準施策,到戶到人,守住時間和標準底線,確保完成任務。完善考核激勵,轉變工作作風。二要下功夫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鄉鎮、村屯要建立長效機制,落實三年整治計劃,集中治理農村生活污水垃圾。堅持整村整治,結合旅遊需求,突出抓好農村“廁所革命”。三要切實加強防汛工作。完善上下游、左右岸對接聯絡,遇到重大險情,及時轉移群眾。強化薄弱環節和應急保障,確保安全度汛。

  吉林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