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2019中國·汪清黑木耳産業發展大會開幕

2019-07-05 15:17: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7月5日,由中國食用菌協會主辦,中共汪清縣委、汪清縣人民政府承辦的2019中國·汪清黑木耳産業發展大會在吉林省汪清縣開幕。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2019中國·汪清黑木耳産業發展大會開幕

2019中國·汪清黑木耳産業發展大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楊波

  中共汪清縣委書記蘇景華在致辭仲介紹了汪清縣黑木耳産業助力脫貧攻堅情況,並表示希望以此為契機,廣泛宣傳推介汪清,讓汪清木耳走出吉林、走進全國、走向世界,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實現鄉村全面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長許斌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各位來賓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延邊州的基本情況及特色産業發展規劃。許斌同時表示,汪清縣作為國家級貧困縣和省級深度貧困縣,堅持把黑木耳産業作為精準扶貧主導産業來培育,發展水準走在吉林省及至全國前列,在推動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2019中國·汪清黑木耳産業發展大會開幕

開幕式上的文藝表演 攝影 楊波

  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科教社團部副部長、中國食用菌協會常務副會長高茂林在講話中表示,舉辦本次大會的目的在於打造優勢特色的黑木耳品牌,為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做貢獻,在汪清搭建一個黑木耳技術、市場和信息的交流平臺,來引導汪清縣乃至全國黑木耳産業更好的發展。

  中國工程院院士李玉在致辭中指出,汪清縣在黑木耳産業由資源性向産業性的改變過程中做出了重要貢獻,將“白山黑耳”打造成了優勢農産品,成為了脫貧攻堅的重要支柱産業。

04【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2019中國·汪清黑木耳産業發展大會開幕

參會領導和嘉賓共同參觀展銷會 攝影 李軍廣

  據悉,本次展銷會共吸引100余家來自全國各地的參展企業,包括優秀的木耳生産和裝備企業。這次展覽會是黑木耳專業的、全産業鏈的展覽,為參與黑木耳産業發展的各環節提供精準對接的平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