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8月17日開啟

2018-07-29 15:27:2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7月26日,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在錦州世博園了解到,2018中國·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將於8月17日在錦州世博園正式開啟,將持續3天。

  本次音樂節由錦州世博園主辦,河北麻椒音樂有限公司、河北輝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活動期間,除一米以下兒童免費,凡入園參與活動者唯一有效票據為2018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門票。

  麻椒音樂節演出陣容包括知名歌手崔健以及知名樂隊魔金石樂隊等。

  麻椒音樂節與其他音樂節不同的亮點之一是趙曉佳和陳磊先的《有聲有色》畫展。花車遊行也是本次音樂節的一大亮點,繽紛燦爛的花車將增加音樂節的觀賞性。

  音樂節還將通過“創意集市”的形式提供給年輕人展示和交流自己創意産品的機會,年輕人以低價租用甚至免費取得攤位,擺賣自己創意製作的貨品。而作為觀眾,創意集市的引入也同樣可以帶來不小的收穫,遊客可以淘到時尚設計、手工作品、個人收藏品、潮流服飾、玩具精品,也可以是電影DV、圖書唱片、工藝禮品、日用品裝飾等。

  據悉,本屆音樂節上,還將有篝火比基尼、露營、美食、沖浪樂園等眾多娛樂項目。(文 李子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