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連高校服裝專業畢業生招聘活動啟幕

2019-04-17 11:05:06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4月16日,2019大連高校服裝專業畢業生招聘活動在大連Z28時尚矽谷面料體驗館舉行,省內外40余家企業前來招聘,其中90%以上是省內企業。記者在現場看到,大楊集團、一生一紗時尚産業(大連)有限公司、大連蒂姆服裝服飾有限公司等本地一些知名企業也參加了本次招聘會。

  本次招聘會將舉行3天,雖屬首次舉辦,但借2019大連春季時裝周,影響力更大了。來自大連市各大服裝高校的畢業生前來參加東北亞優秀大學生作品發佈會和大學生作品靜態展示,同時雲集於此次招聘大會。記者走訪發現,本次招聘會所招聘的崗位既有服裝設計、電商視覺設計等與服裝專業直接相關的職位,還有負責産品終端的市場主管、店長等職位。而對於求職畢業生的考量,除了作品與個人能力外,企業也表達著其他方面的需求。

  來自大連盛鼎皮草有限公司的負責人成輝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服裝行業屬於傳統行業,從事這個行業,不僅要有一定的專業技能,還需要有吃苦耐勞的韌性和對這個行業的熱愛。這裡不是賺快錢的地方,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做下去,有較強的歸屬感和忠誠度。尤其是我們公司的産品,在品質和工藝上有很高的要求,剛畢業的大學生進來後,需要從頭開始學習産品相關的知識,這都考驗著他們的韌性和耐性。”

  來自遼寧千業商貿有限公司的現場招聘負責人告訴記者:“我們和求職者都是雙向選擇。很多大學生傾向於選擇規模更大更知名的企業,認為那裏的發展空間和平臺更為廣闊。但除此之外,還有企業文化、工作氛圍、人際關係等軟實力,求職者可以綜合考慮,選擇更為適合自己的平臺和職位,我們也希望與這些求職者獲得更加穩定持久的合作。”(記者 杜楊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