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行訓練營徵集50位騎友 遼寧自行車名將面對面指導

2019-10-14 16:47:45  |  來源:遼沈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由遼寧省體育局主辦的2019第六屆遼寧騎行節將於10月19日舉行,為了能讓更多的騎行愛好者掌握更為科學、專業的騎行方法和騎行知識,組委會將在10月16日舉辦騎行訓練營,招募騎行愛好者免費參加,限額50人。曾經加盟荷蘭頂級車隊的遼寧自行車名將姜治慧將作為訓練營教練,與隊友薛富文一起為騎友進行指導、講解。

  騎行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能愉悅身心、緩解壓力,但騎行錯誤的騎行不僅影響鍛鍊效果,而且容易對身體造成損傷。專業人士的指導,對於騎友來説將會有很大的幫助。遼寧騎行節自從第四屆開始舉辦訓練營,獲得了很好的反響,無論是剛剛接觸騎行的新人,還是騎行多年的發燒友,都在訓練營中收穫了新的知識。訓練營也為騎友們提供了結識新朋友的平臺。

  本屆訓練營我們邀請到自行車名將姜治慧作為教練。25歲的姜治慧是遼寧首位加盟歐洲頂級車隊的自行車運動員,2015年,他曾經加入荷蘭SEG洲際車隊,成為該車隊重點培養的青年車手。在今年中國場地自行車聯賽總決賽中,姜治慧創造了一項紀錄,他參加3個項目、奪得3枚金牌,成為國內在男子場地自行車3個中長項目上包攬金牌的第一人。

  “其實我平日裏看到一些騎友會發現一些問題,有一些騎行動作不對,長期下來容易導致受傷,有一些對騎行安全的重視程度也不夠,這些都是需要強調的”,姜治慧表示,他將會從騎行安全到騎行技巧,為騎友講解、分析、示範騎行運動要點。

  如何避免不正確的騎行動作導致膝關節受傷、在騎行過程中會出現腰酸現象應該怎麼辦、騎行裝備應該如何選擇、車輛日常保養要注意哪些?這些騎友關心的問題也將會在訓練中得到答案。

  與頂級專業運動員當面,交流騎行知識、學習訓練技巧,這樣寶貴的機會相信會讓每一位能夠參加訓練營的騎友都會有所收穫。

  訓練營時間:10月16日13時—15時

  地點:五里河公園秦開廣場

  人數:5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搜索關注“遼寧全民健身”微信公眾號,進入後點擊“訓練報名”。(記者 王冠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