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千山景區邀請全國醫務人員免票參觀

2020-02-19 21:34: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鞍山市千山風景名勝區管委會和遼寧千山旅遊集團聯合推出“紅色承諾我們在行動”活動,從千山景區再次開園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國醫務人員均可免票進景區。

鞍山千山景區邀請全國醫務人員免票參觀

千山雪景美如畫 攝影 錢程

  據了解,這次活動具體內容為:2020年千山景區再次開園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國醫務人員憑有效證件(執業醫師資格證、護士執業證)免票進入千山景區;遼寧省支援武漢的醫務人員可憑有效證件(二代身份證)核對遼寧支援武漢名單後免票進入景區,同時可以憑有效證明(戶口本等)攜父母、配偶、子女同時免票進入千山景區;鞍山市支援武漢的醫務人員及直系親屬(父母、子女、配偶),每人將獲贈由千山風景名勝區管委會和遼寧千山旅遊集團特別推出的“鞍山勇士卡”一張,持本卡全年不限次數遊覽千山景區。

  千山景區將及時發佈相關信息及入園辦法。

  千山景區位於遼寧省鞍山市東南17公里處,總面積44平方公里,素有“東北名珠”之稱,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以奇峰、岩松、古廟、梨花組成四大景觀。千山物産豐富,百年以上古松萬餘株;各類動物60余種,特産水果10余種,香水梨、南果梨堪稱一絕。溫泉休閒娛樂勝地在風景觀光區的東北部,這裡溫泉資源得天獨厚,地熱水資源佔鞍山地區已查明地熱水資源50%以上,目前年採水量85萬立方米。

  (文 肖晗 王蘭)

鞍山千山景區邀請全國醫務人員免票參觀

千山向全國醫護工作者免費開放 攝影  錢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