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延續新能源車置換補貼 符合標準給予每輛車1萬元

2023-01-30 09:31:24|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汽車】上海延續新能源車置換補貼 符合標準給予每輛車1萬元

  東方網記者薛寧薇、曹磊1月29日報道:1月29日上午,上海舉行市政府新聞發佈會,介紹和解讀《上海市提信心擴需求穩增長促發展行動方案》(以下稱《行動方案》)。

  記者從會上獲悉,上海將實施恢復和提振消費行動。具體包括4條:一是促進消費擴容升級,實施消費市場創新發展獎勵支持,鼓勵國有企業所屬的商業設施和自有品牌帶頭開展讓利促銷活動。二是促進汽車、家電等大宗消費,對個人消費者今年6月底前置換購買純電動汽車的給予每輛車1萬元財政補貼,對消費者購買綠色智慧家電給予支付額10%、最高1000元一次性補貼。三是全面激活文旅市場,市區聯動發放文旅、體育、餐飲、零售等專項消費券,廣泛動員電商平臺和各類商戶參加。四是支持會展行業恢復重振,對今年在滬舉辦的對外經濟技術展覽會給予場租費用補貼,對引進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權威機構認證的展覽項目給予補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