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奇幻動畫電影《憨兔的奇幻之旅》全面開啟預售

2023-06-19 14:1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魏寒冰

  6月15日,上海影院發佈消息,由阿甘編劇並執導的爆笑奇幻動畫電影《憨兔的奇幻之旅》全面開啟預售,于6月22日端午節全國上映。預售海報及“穿越耍寶”版終極預告同時發佈。

【原創】爆笑奇幻動畫電影《憨兔的奇幻之旅》全面開啟預售_fororder_《憨兔的奇幻之旅》預售海報

電影《憨兔的奇幻之旅》預售海報 供圖 東勝神洲動畫有限公司

  預售海報上,憨兔老大、小胡、土豆身著挖寶工裝,從地洞裏分頭鑽出來,主打一個有笑有鬧“兔”出重圍,羅小茜則仙女托腮笑容超甜,國風軟兔萌化人心。

【原創】爆笑奇幻動畫電影《憨兔的奇幻之旅》全面開啟預售_fororder_電影《憨兔的奇幻之旅》定檔海報_副本

電影《憨兔的奇幻之旅》定檔海報 供圖 東勝神洲動畫有限公司

  據介紹,影片劇情穿越古今,“奇幻+爆笑”的全新設定開創國産動畫新穿越風尚,帶觀眾感受前所未有的觀影體驗。片中大量古裝萌兔的出場,將年輕人喜愛的古風服飾與軟糯可愛的活力萌兔相結合,開啟一場國風視覺盛宴。

  影片由西安環界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東勝神洲動畫有限公司、西安全視角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文 李儷)

分享到: